不爽"剃光頭"! 駱馬攻擊志工

王皓 編譯

對於台灣觀眾來說,南美洲的特產駱馬,可能是比較陌生的一種動物。不過在某些動物園裡,駱馬是被歸在可愛動物區裡的,換句話說駱馬應該很溫和。不過從下面這段影片看來,駱馬也是有脾氣很不好的時候。

畫面上這位被追著跑的男子,是來動物園幫忙打掃的志工布萊恩,而追著他跑的駱馬,則是剛剛剃了毛,心情很不好的駱馬密斯提。你到底要幹嘛,沒看見我在工作嗎,對於熱心來幫忙的布萊恩,密斯提是越看越不順眼,牠不但追著布萊恩跑,還一直用前腿去撲布萊恩,就算駱馬沒有尖銳的牙齒和爪子,用力撲起人來應該還是很痛的,可憐的布萊恩簡直是繞著圈子逃命。其實布萊恩是動物節目的製作人,平常和動物相處得很習慣了,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不得密斯提的緣,最後他被追的沒辦法,只好越過圍籬求生。或許是因為身上沒毛不想見人,密斯提最後把平日照顧他的管理員,也給推了一把,果真是心情很不好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