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7 09:23

美職棒"拳"武行 8人驅逐出場

綜合報導

昨天(16日)美國職棒大聯盟德州遊騎兵在主場以7比6力克多倫多藍鳥的比賽,雙方打出火氣,全場共有8人遭到驅逐出場,包括8局上游騎兵22歲二壘手羅內德(Rougned Odor)對藍鳥外野手荷西(Jose Bautista)揮拳,引爆雙方的衝突。

最大衝突點在8局上1出局,荷西(Jose Bautista)在一壘時,賈斯汀(Justin Smoak)打出雙殺打,遊騎兵二壘手羅內德在閃過荷西的滑壘完成雙殺後,轉身就朝荷西推了一把,緊接著更揮拳往荷西的臉上打了下去,引爆雙方的衝突。裁判花了10分鐘的時間,才終於讓比賽繼續進行,打架的球員、以及遊騎兵板凳教練史帝夫都遭驅逐出場。而在比賽恢復進行後,下半局中繼投手投出的第1個球,就砸中了遊騎兵打者,雙方球員再度衝進場中,所幸這次沒有人揮拳。最後遊騎兵以7比6後來居上贏得比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