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稻村亞美日職再登板! 投出102公里速球

【影】稻村亞美日職再登板! 投出102公里速球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寫真女星稻村亞美,今(28日)在日本火腿隊對上西武隊的賽前登板,原本稻村亞美是要和吉祥物B.B對決,不料,才出場沒多久就回頭,改找槍手上陣,由2004年的全壘打王Fernando Seguignol代打上陣,稻村亞美露出驚訝表情。

稻村亞美開球畫面

2004年的全壘打王Fernando Seguignol走到場邊,吉祥物B・B拿著香蕉上前,給Fernando Seguignol補充體力,這段過程,連球員看了都笑了,稻村亞美面對超強打席,仍投出102公里的速球,

Fernando Seguignol敲出一記安打,漂亮的賽前活動,北海道日本火腿隊po在推特上,2小時內就有1700多人轉發,2400多人點選愛心,表示喜歡。(翻攝稻村亞美IG、日本火腿隊推特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