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不打!? 謝淑薇PO照寄「雙打退賽信」給網總

真的不打!? 謝淑薇PO照寄「雙打退賽信」給網總 | 華視新聞
(翻攝夢遊寫真人謝淑薇 Suwei Hsieh臉書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網球女將謝淑薇日前在臉書宣布,奧運只參加單打並退出雙打。謝淑薇今(22日)在臉書貼出寫給國際網總(ITF)信件上說:「我是台灣奧運團隊的謝淑薇,我想要退出雙打,想知道是否可以透過email辦理相關程序。」她貼出信件內容截圖並表示,寄出雙打退賽信件給奧運主辦單位國際網總,將專心備戰單打。

謝淑薇也說:「盧彥勳選手因為5人名單已經送出,確定拿到因為莊佳容選手進入奧運而來的第2張主教練證,恭喜盧哥!替他開心」,接下來她也要專心備戰未來的單打賽事,繼續朝自己的目標前進,「盡力了,成敗都無憾」。今年里約奧運謝淑薇率先取得單打門票,接下來和莊佳容一起獲得雙打資格,但日前謝淑薇表示,退出雙打代表莊佳容失去奧運參賽資格,同時盧彥勳也失去了,因第5人莊佳容入選奧運而多出的主教練證。(翻攝夢遊寫真人謝淑薇 Suwei Hsieh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