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4 17:03

謝淑薇退台灣網壇後 謝爸再批遭抹黑

謝淑薇退台灣網壇後 謝爸再批遭抹黑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網球女將謝淑薇今(4日)表示,將永不再接受國家隊的徵召。今下午,謝爸爸在謝淑薇的臉書上po文,表示奧委會發布不實新聞,是抹黑謝淑薇。

謝爸在謝淑薇的臉書夢遊寫真人謝淑薇po文提到,謝淑薇找奧委會談,從頭到尾都沒提到錢,還指出奧委會為了抹黑謝淑薇,連資源不均都用上了,還說「再過兩天奧運就開打了,誰裀道事情會如何演變。

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對外表示,里約奧運網球女將謝淑薇表示永不再接受國家隊的徵召,對於此事,行政院長林全非常關心,已請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務必圓滿解決。

謝淑薇臉書全文:

奧委會發布不實新聞,抹黑謝淑薇,說謝淑薇主動要見奧委會,而且談的是資源分配不均等等,我想告訴大家啊

從頭到尾都沒談到錢的問題,早上還有人說謝淑薇單雙都進領兩份,而且謝淑薇拿了三張證,試問,淑薇不用證,ㄧ個教練要那麼多證幹嘛,腦袋有洞喔,奧委會為了欲蓋彌彰,連淑薇的資源不均都拿出來抹黑也太低級而卑劣了,奧委會又不管資源,跟他有什麼好談啊,現在更拿選手住外面,欲加之罪 何患無辭啊,2012年倫敦奧運三位網球選手都住在溫布頓球場附件,只有教練住選手村,為什麼現在必須用各種理由想要在拍桌罵選手中挽回他的面子,極盡污蔑之手段啊,再過兩天奧運就開打了,誰知道事情會如何演變,現代的事情瞬息萬變,是好的ending還是最壞的ending,只有靜待兩天囉(謝老爸留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