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8 15:07

美金牌泳將遭搶? 監視器戳謊

許哲瑜

里約奧運搶案頻傳,美國泳將洛克特,在14號上周日宣稱,和3名隊友晚上回選手村途中,遭到偽裝成警察的歹徒搶劫,被槍指著頭、要求交出財物。

不過選手村安檢門監視畫面曝光後卻發現,他們一臉輕鬆,手上甚至明顯拿著手機和錢包,案件疑點重重,巴西法院質疑他們謊報搶案,要限制出境,不過慢了一步,洛克特已經確定返美,另外3名隊友,則是在登機前、被警方攔截拘留。

奧運選手村安檢門監視畫面,白頭髮的男子,就是美國隊泳將洛克特,他和另外3名隊友相繼進行安檢,神情一派輕鬆,不過就在這之前,他們卻報警說,遭到假警察洗劫財物,凌晨2點多,洛克特等4人離開夜店後宣稱,他們搭小黃時遭持槍搶劫,3個多小時後,一行人回選手村,竟然有說有笑,還有人在甩名牌,與被搶後的驚恐情緒差很大,甚至選手們,手上明顯拿著手機以及皮夾,就連手錶也通通都在,這景象和遭洗劫的說法有出入,加上找不到案發時任何目擊證人,巴西法官18號核發搜索令,並要求扣押護照限制出境,不料卻晚了一步,洛克特已經確定返抵美國,另外三名隊友,則是在登機前被警方攔截拘留,是否涉及謊報搶案,警方正在追查,如果屬實在巴西最高可判刑3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