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哭被酸 陳玟陵霸氣嗆網友:你不懂!

痛哭被酸 陳玟陵霸氣嗆網友:你不懂!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奧運中華隊首位登上女子角力奧運的選手陳玟陵,昨(18日)首輪遇到蒙古的選手娜桑布爾瑪,但無奈右肩脫臼退出,當場痛哭,網友到她的臉書加油打氣,但也有酸民發表令人傻眼的言論。

酸民嗆聲「輸了就要哭嗎?男男女女哭個不停,真的夠了」,陳玟陵本人看到直接在留言底下回應「因為你都不知道運動員的努力,站上這個舞台多難,要受過幾次傷,拼了好幾年才有資格站上這舞台,是因為達不到氣自己,我們練了這麼久從來都沒有為苦哭過,不論輸或贏都會流淚,如果你沒有努力過你能懂得我們流的眼淚嗎?」

陳玟陵霸氣回覆,但其實大部分的網友都鼓勵她,寫道「讓台灣人知道什麼叫做角力,很棒了」、「妹妹很棒了,下次還有機會,你最棒!」、「沒關係你已經很棒了呦!東京再戰!加油!」和「玟陵在我心裡已經是超級宇宙無敵世界第一」等等。(翻攝中華奧會臉書、陳玟陵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