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1 16:11

里約治安超差! 柔道銅牌被揍成熊貓眼

里約治安超差! 柔道銅牌被揍成熊貓眼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巴西

今年里約奧運狀況百出,發生許多讓選手傻眼的問題,除了簡陋的選手村、變色的游泳池等,治安更是一大隱憂。日前才剛在柔道項目拿下銅牌的比利時選手帝希爾(Dirk Van Tichelt),被人發現臉上掛著”熊貓眼”,原本比利時媒體稱他的黑眼圈,是被應召女郎揍的,不過比利時奧委會出面證實,帝希爾是在柯帕加巴納(Copacabana)海灘慶祝時,遭到小偷攻擊,被揍了一拳。

帝希爾在柔道贏得73公斤以下量級銅牌,數小時後,與自己的訓練員出外慶祝,結果在知名的里約海灘遭到攻擊。比利時奧委會主委芮姆巴艾爾(Luc Rampaer)說:「他的訓練員手機被偷,帝希爾去追小偷,結果被人在臉上揮了1拳。」、「由於附近就有警察,於是他做了正式投訴。為以防萬一,他還是去醫院看了醫生,並無大礙。」。里約當地的治安相當不佳,連中華代表團的選手、教練,都傳出手機、錢包等財物遭竊。(圖片來源/sporza推特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