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0 18:37

【晚間搶先報】還有未爆彈? 舉重男選手藥檢未明

綜合報導  / 巴西

【還有未爆彈? 舉重男選手藥檢未明】

台灣女子舉重好手林子琦,被驗出禁藥檢事件震驚全國,體育署長何卓飛更私下透露,其實還有另一名男子舉重隊成員也出現同樣的狀況,只是覆檢報告還未出爐,毒物科醫師說,運動員最常使用的禁藥有男性荷爾蒙和利尿劑等等,不但能增強肌肉還能降低體重。

【醫院揮刀嗆"乎你死" 男遭逮】

彰化一名男子,覺得腸胃不舒服,到醫院看診,但醫師診斷後認為他沒狀況、不用檢查,他因此大鬧診間,被請出醫院後,保全要求他不能在門口抽菸,他突然暴走失控,不但和保全爆發肢體衝突,還拿美工刀抵住保全脖子,還好保全反應快,反手將男子制伏。

【憋尿憋5天 翁肚大如懷孕10月】

宜蘭一名老翁,因為攝護線肥大,嚴重到無法上廁所,長達五天時間,沒有尿尿,導致腹部積水,肚子腫脹大到像懷孕十月,到醫院檢查才發現是攝護線肥大引起急性尿滯留,緊急導尿,沒想到導出一萬零六百cc的尿液,讓醫生也非常驚訝。

【販賣機奶茶複驗 生菌又超標!】

投幣式奶茶引起風潮,但高雄市衛生局連續兩次抽查市面20件投幣販賣商品,第一次有11件生菌數超標,第二次複查發現有3件依然不合格,違規的奶廠商在台南、高雄都是熱銷商品,衛生局要求連續兩次未達標準廠商下架,但是華視新聞實際去市面購買,通過檢驗的合格奶茶,自己拿去檢驗卻發現依然有生菌數的問題,但衛生局否認,表示可能是檢驗方式有落差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