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7 19:35

創紀錄! 曹緣"跳台.跳板"奪金

創紀錄! 曹緣"跳台.跳板"奪金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里約奧運第十一天,男子三公尺跳水決賽由大陸選手「曹緣」奪冠,成為大陸跳水史上第一位,在「跳台」和「跳板」兩個項目都摘金的選手。而本屆奧運體操最後一項賽事已經結束,大陸代表團零金牌,在男子單槓部分由德國摘金。

大陸選手「曹緣」,在男子跳水3公尺跳板決賽,以547.60分的成績,奪下金牌,這也是大陸代表團的第16金:而英國選手「傑克勞佛」以523.85分摘銀,德國選手則獲得銅牌。

本屆奧運體操最後一項賽事,男子單槓決賽,有「荷蘭飛人」之稱的「佐德蘭德」,在完成高難度連續飛行動作之後出現失誤,最後是由德國摘金,美國、英國分別抱回銀牌和銅牌。

奧運女子400公尺決賽起跑,巴哈馬短跑女將「米勒」在第7跑道,和被看好奪金的美國選手「菲莉絲」,兩人不分軒輊,而就在終點之前,「米勒」突然往前飛撲;慢動作再看一次,終點就在眼前,「米勒」伸出手,整個人撲倒在地,率先衝線,通過終點,以0.07秒之差贏過美國的「菲莉絲」。這一撲,讓「米勒」以49秒44,贏得生涯首面奧運金牌,也是巴哈馬史上第一面奧運獎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