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荒姐爆紅 她坦言怕「紅了不能做自己」

洪荒姐爆紅 她坦言怕「紅了不能做自己」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女泳將傅園慧,因為賽後受訪一句「用盡洪荒之力」的率真、搞怪表現爆紅,昨(16日)天凌晨大陸游泳選手一行返回北京,被現場滿坑滿谷的接機粉絲包圍。傅園慧受訪時,強調自己對人氣爆漲有點害怕,怕會說錯話,因為「紅了不能做自己了」。

據《北京青年報》專訪報導,傅園慧知道自己很紅,但她希望是因為運動成績被關注,更希望大家關心孫楊、寧澤濤及其他隊友,傅園慧說「變的是你們,我還是我」,坦言「不想改變自己」,因為「紅了就不能做自己了」,這會是她最傷心難過的事。對現在有許多活動、節目都找上門來,傅園慧表示,一定不能影響到訓練,在下階段的訓練及比賽之前,會上報泳隊選擇性的參加一些,但前提必須是自己喜歡的,9月份正式訓練開始後,就會停止參加活動。

傅園慧例假影響成績惹出話題.(翻攝CCTV)
傅園慧例假影響成績惹出話題.(翻攝CCTV)

專訪中也提到,傅園慧對自己例假造成的話題,她說自己生理期一向很準,可能是奧運連續激烈運動的影響,提早了一兩天,是與教練商量後決定不去管它,傅園慧認為,選手應該順其自然面對,不應採取強硬措施,萬一造成生理期紊亂就更不好了。(翻攝法新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