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偉殷衝進場挺好友 收大聯盟罰單

陳偉殷衝進場挺好友 收大聯盟罰單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旅美棒球投手陳偉殷,日前球賽發生危險球,兩隊球員「清空板凳」進場理論,陳偉殷當時還在傷兵名單中,依規定不能進場,但他衝進場去,因此挨罰。今(22日)他在臉書上說,「不過即使當時知道這個規定,我還是會衝進去的」。

事情發生原因是9月14日,陳偉殷所屬的邁阿密馬林魚隊,在客場出戰亞特蘭大勇士隊時,7局上先發投手費南德斯上場打擊,對方投了一記離譜壞球,差一點打中費南德斯的頭部。費南德斯直接上前理論,引發兩隊球員全衝進來了,不過沒有發生衝突就是。當時陳偉殷還在傷兵名單中,根據大聯盟規定,比賽進行的時候,傷兵名單的球員不能進場,所以臉書上他說,「前幾天收到人生第一張,來自大聯盟的罰單」,陳偉殷上場力挺隊友,結果挨罰,但他說「即使當時知道這個規定,我還是會衝進去的,(然後把罰單交給Jose)」。

24歲的費南德斯,與陳偉殷同一家經紀公司,2人是好友。費南德斯是馬林魚王牌投手,轉播球賽時鏡頭常會拍到兩人親切互動。馬林魚官網已預告,陳偉殷將在台灣時間25日(週日)上午7時先發出戰勇士。(翻攝陳偉殷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