淚! 費南德茲背包衝上岸 都是親筆簽名球

淚! 費南德茲背包衝上岸 都是親筆簽名球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職棒大聯盟馬林魚隊24歲投手費南德茲(Jose Fernandez),日前因船難不幸過世,讓馬林魚隊全體上下都陷入低氣壓。意外發生後,在離事發地點不遠的海岸,發現ㄧ個黑色袋子裝了費南德茲4顆親筆簽名球及支票簿。當地警方認為這是費南德茲的遺物,從船上沖到岸邊。

綜合美國媒體報導,意外發生的前一晚,費南德茲與懷有身孕的女友起爭執後,找2名友人搭自己遊艇出海,不幸撞上礁岩身亡。馬林魚外野手歐蘇納(Marcell Ozuna)證實,當初費南德茲也邀他出遊,但因老婆及小孩在等他沒有答應,提醒費南德茲不要出海。沒想到,25日早上本想打電話叫費南德茲起床,趕當天比賽,沒想到一覺醒起來得知好友死亡的消息。

費南德茲是台灣旅美投手陳偉殷的好友,意外發生後,陳偉殷也在臉書悼念「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你就這樣離開我們了⋯永遠會記得你的笑容、正面積極的人生觀,以及那驚人的棒球天賦,我們會想念你的。You will be missed and we will never forget you.」。(圖/Rosh Lowe推特、陳偉殷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