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費南德茲猝逝首戰 馬林魚完美送別

【影】費南德茲猝逝首戰 馬林魚完美送別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職棒大聯盟,馬林魚隊王牌費南德茲逝世後的首場比賽,馬林魚全隊忍住悲傷氛圍,靠著高登(Dee Gordon)單場4安打,包括首局第1棒就擊出的本季第1支全壘打,終場7:3贏了大都會,馬林魚用漂亮的勝仗悼念隊友費南德茲。

馬林魚左打的高登(Dee Gordon)在這場賽事中,他先戴著費南德茲的打擊頭盔,並站在右打區,模仿他的打擊姿勢。對手投出第一球後,他再換回左打,第三球就轟出戲劇性的全壘打悼念好友。回到休息室,高登淚崩表示,「這是我人生中最棒的時刻之一」,高登接著說「我沒有孩子,所以我人生最棒的時刻,就是轟一發全壘打送他(費南德茲)」。

不只高登轟出本季首發全壘打,馬林魚隊體型高大的鮑爾(Justin Bour),在場上擊出生涯首支三壘安打。高登說「我從來沒有打過那麼遠的球,打擊練習也是如此。(鮑爾)那支三壘安打也是,我相信冥冥中,我們都獲得一些幫助」。整場比賽不僅馬林魚感到悲傷,大都會捕手德阿諾德(Travis d'Arnaud)也表示,看到高登擊出全壘打後落淚,讓他也很想哭,「全世界都感覺得到那種情緒。」

這一役馬林魚全隊穿上費南德茲的16號出賽,球團也公布16號將就此退休,贏得賽事後,全隊圍在印有16號的投手丘,並將球帽放置在投手丘上,球員們含淚辭別費南德茲。(翻攝MLB.TV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