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傑超幸福 福原愛「客家菜脯蛋」也會煮!

江宏傑超幸福 福原愛「客家菜脯蛋」也會煮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(21日)總統盃桌球錦標賽在松山家商開打,這也是里約奧運國手江宏傑婚後在國內參加的第一項賽事。談到婚前、婚後比賽有什麼不同,江宏傑甜蜜的說,訓練結束後,老婆福原愛都會幫他準備好,「有人照顧的感覺很好!」而且福原愛的煮的菜「真的很好吃」,不但每天菜色不同,甚至已經學會客家菜的菜脯蛋,妻子甚至會愛屋及烏,在德國受訓時,連隊友的餐點也會算進去,讓隊友們直呼:好幸福!

江宏傑表示,「因為我媽媽是客家人,我很愛吃客家菜,她也學著做,」福原愛試做過3次菜脯蛋,第一次做成像西式的歐姆蛋捲,太厚,第二次太薄,第三次就掌握到要領,做得很棒。

而像菜脯這種國外不容易找到的材料,江媽媽就替小倆口準備好帶出國,讓福原愛可以下廚。

江宏傑說,「她的廚藝真的是『全方位』,也改變我覺得料理很簡單的想法。只要我想吃的菜,她都會盡量去做,目前為止還沒有做不到的,」一番話閃瞎眾人。

2個月前,福原愛陪江宏傑到德國訓練,當起稱職的「賢內助」,打理江的生活一切事務,希望老公打出更好的成績。

江宏傑表示,這也讓他希望自己更加進步,把球員生涯再拉到另一個高峰,「所謂高峰一開始也許不是排名,因為排名是建立在實力上,只要不斷強化、改進自己的缺點,在球場上展現出來,排名自然會上升。」。

由於福原愛目前在日本有行程,未隨江宏傑來台出賽。預計江宏傑23日打完總統盃回到歐洲,於26日出賽後,福原愛才會過去會合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