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2 18:58

【晚間搶先報】大善人誆治病 性侵2女判346年

【晚間搶先報】大善人誆治病 性侵2女判346年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大善人誆治病 性侵2女判346年】

大善人竟然是大色狼!中華民國嘉邑行善團的創團長黃塗德,在雲林斗六創辦太昊殿,卻假藉有法力能治療疾病,涉嫌性侵一名大學畢業生和另一名讀國中的女信徒,次數高達81次,雲林地方法院一審依妨害性自主罪,一罪一罰,判處346年。【工業明礬炸油條 近8千條下肚!】

台中模範街上,高人氣的排隊早餐店,竟然被查出用工業明礬炸油條!台中衛生局接獲檢舉調查,進到店內就看見地上擺著工業用明礬粉,店家將明礬摻在麵團裡做成油條,增加油條的脆度和賣相,業者辯稱是進貨時,沒注意到外包裝寫工業用,但工業用明礬已經被連續用了兩個月,以每天製作大約130條油條來換算,總共將近8千條的毒油條,早全被民眾吃下肚。

【牠也是藥材? 中藥包驚見小強】

中藥包裡竟然被加料!高雄一位歐先生獨家向我們投訴,她的太太日前到中醫診所看病,領藥後吃了四天後發現,裡面一包還沒打開的藥包、裡頭竟有一隻活生生的小蟑螂,正在藥袋裡爬來爬去,質疑診所衛生品管有問題!

【解放軍機繞台 馮世寬全程坐鎮】

12月10號大陸解放軍軍機再度繞台灣一周進行演練,成為立院國防委員會備詢焦點,馮世寬證實當天進入衡山指揮坐鎮,強調國軍全程都有掌握,對於外界質疑是否美選跟總統蔡英文與川普通電話有關?馮世寬並不認為,另方面,川普接受專訪觸及大陸敏感神經,如果中國大陸沒有讓利,為何美國一定要遵守「一個中國」政策。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