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5 11:20

胡智為大聯盟處女秀 後援1局9球解決

胡智為大聯盟處女秀 後援1局9球解決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美國

效力於美國職棒坦帕灣光芒隊的23歲台灣旅美投手胡智為,被光芒隊升上大聯盟。今天(25日)光芒對上金鶯,胡智為在8局下登板,獻出大聯盟處女秀。後援1局投出9球,當中有5顆好球。還飆出94.5英里的速球(152公里),連續解決3名打者,3上3下,大聯盟初登板無失分。終場光芒以3比6輸球。

胡智為先前受訪提到能上大聯盟的心情,他透露自己忍不住哭了,宛如「美夢成真,這也是我為什麼一直努力的原因」。他也在推特寫下,「謝謝各位的祝福,往後我會加倍努力,因為現在只是第一步,往後還有很多路走要走,還有更多的挑戰,我要一個一個達成,四年的努力給自己一個掌聲,我做到了」。

胡智為成為台灣第12位登上大聯盟的球員,也是光芒隊第一位來自台灣的選手。網友看到今天 胡智為的好表現,紛紛留言「投得很棒!」、「恭喜智為」、「讚讚讚!!!!」。(圖/胡智為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