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9 08:13

宣傳世大運 北市府辦千人彩繪

詹維耕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17世大運進入倒數51天,世大運推廣活動,全家大小一起來,北市府舉辦千人彩繪,現場來了四千人,有的小朋友不只爸爸媽媽陪著來,就連爺爺奶奶也一起出席,小朋友動手畫吉祥物熊讚,還有禮物可以拿,不但拉近親子關係,也達到宣傳世大運的目的。

大手拉小手,今天小朋友們不是來郊遊,而是帶著爸爸媽媽一起來畫畫,領了蠟筆之後,熊讚就是今天的主角,先來跳個舞,活動活動筋骨,等等才會畫的漂亮,這場千人彩繪活動,在台北花博爭艷館舉辦,這裡同時也是世大運的撞球比賽場地。

宣傳世大運,從小朋友做起,讓他們的家長藉由參與活動,更了解世大運,小朋友的作品天真可愛,每一幅都是獨一無二的創作,熊讚彩繪吸引1500名幼兒園小朋友參加,加上爸爸媽媽,一共來了四千多人,場面壯觀。

除了畫畫,還有其他活動,距離八月19號世大運開幕不到兩個月,宣傳對象不僅僅是學生和一般民眾,這群三到五歲的小朋友,也成為這場運動盛事的親善大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