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5 10:57

世大運人氣夯 熊讚"老家"曝光

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世大運即將在八月19號登場,吉祥物熊讚的通告滿檔,每個月至少有六十場活動,還要拍宣傳影片,其實熊讚團隊大約有20人,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專長,今天就帶您到熊讚辦公室,看看他沒有出任務時,都在做甚麼?!

這裡就是熊讚的家,台北市政府的2樓,難得今天沒有任務,熊讚坐在辦公椅上,也沒有閒著,還要經營粉絲團詳細回答每個人的問題,而這些問題大部分都是,熊讚不會說話,得有個懂熊語的經紀人幫忙翻譯,不用表演的時候,還得練習特殊才藝。

推廣世大運十八樣武藝必須通通行,變魔術折氣球,就連練習的時候,都有粉絲搶著拍照,其實這熊讚背後,可是一個大團隊,熊讚雖然是一隻公熊,但是考量熊偶的身高,和動作的靈活度,大多是由女生扮演,特別辛苦。

熊讚辦公室的主任表示,每個月熊讚有六七十場表演,除了玩氣球變魔術,還會騎腳踏車溜滑板做運動,努力工作就是為了世大運更完美,比賽結束後,熊讚也有可能轉職,擔任台北市的觀光大使,繼續把活力帶給民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