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BA】騎士隊衛冕失利! 球隊高層被動 錯失王牌球星

【NBA】騎士隊衛冕失利! 球隊高層被動 錯失王牌球星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美國

NBA球星詹姆士(LeBron James)所率領的克里夫蘭騎士隊,在三屆總冠軍戰之中,兩度敗給由史蒂芬柯瑞(Stephen Curry)所率領的金州勇士隊,今年的總冠軍賽,更是以1勝對4勝的懸殊戰績被淘汰出局,與NBA總冠軍擦身而過。

進入到夏季的NBA,也是球員自由交易、許多球隊重整陣容的重要時刻,各球隊都為了下一球季的總冠軍,極力招募強力球員補強戰力;然而,騎士隊的管理階層今年卻沒有補強的大動作,也未積極與他隊自由球員接觸,原本傳出有意加入的NBA「最佳第6人」賈默克勞佛(Jamal Crowford),也因為球隊高層並沒有進一步爭取的動作,錯失合作機會。

除了賈默克勞佛之外,芝加哥公牛隊的王牌吉米巴特勒(Jimmy Butler),以及印第安納溜馬隊的當家球星保羅喬治(Paul George)兩人,原本都很有機會被騎士隊招募,但是由於騎士隊管理高層的被動,以及對於薪資上限和豪華稅的問題,致使吉米巴特勒轉加盟明尼蘇達灰狼隊,而保羅喬治則投效奧克拉荷馬雷霆隊。

(吉米巴特勒、保羅喬治)
(吉米巴特勒、保羅喬治)

由於詹姆士的合約只簽到2018年,因此若是騎士隊在往後一年沒有明顯或是積極的補強作為,恐怕將面臨詹皇的二度出走。(圖片翻攝自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