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6 14:23

盧彥勳成都奪冠! 生涯第28座挑戰賽冠軍

盧彥勳成都奪冠! 生涯第28座挑戰賽冠軍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盧彥勳今(6日)參加成都挑戰賽冠亞軍戰,昨(5日)打滿三盤拿下吳易昺後,今(6日)成功擊敗俄羅斯選手Evgeny Donskoy,獲得12.5萬美金(約新台幣375萬元)。

第一盤盧彥勳先發球,在2:1時,先破發成功,這個破發,也讓盧彥勳以6:3拿下第一盤。但Evgeny Donskoy是個鬥士,並未就此放棄,仍然力拼一每分,第二盤由Evgeny Donskoy先發球,盧彥勳終於掌握住機會,2:2時破發成功,並一路領先,最終以6:4拿下第2盤及拿下冠軍,這也是盧彥勳在職業生涯的第28個挑戰賽冠軍。

盧彥勳賽後表示,非常感謝自己的團隊,尤其自己在受傷整整兩個月時間,沒辦法參加比賽,在物理治療師Stefan,及長庚運動醫療社群張家維的治療及協助復健之下,還能重新再復出,並拿下冠軍。盧彥勳稍晚,將直接轉往濟南,參加濟南挑戰賽。(翻攝盧彥勳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