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1 14:25

真版變形金剛! 裝備不輸電影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電影變形金剛,從跑車搖身一成為捍衛正義拯救地球的機器人,影迷們看得大呼過癮,票房也是一路開紅盤。不過電影裡虛幻的情節,竟然真的在 發生。一對父子檔,還真的把汽車打造成, ,裡面還有安裝武器。實在是非常厲害。

電影變形金剛,裡面的車子,一輛接著一輛,變成機器人,正義大戰邪惡,鋼鐵對決看了實在很過癮,而在現實生活中,俄羅斯這對父子檔,竟然真的把汽車,變成了機器人,只見汽車一邊開,一邊迅速的站起來,而且雙手,還能夠對空中掃射,發明家表示,受到電影的啟發,決定把這輛俄羅斯國民車「拉達」,進行大改造。

花了半年的時間,還真的做出陽春版的「變形金剛」,在土耳其,也有一群人,能夠把汽車變成,變形金剛,指令一下,這輛BMW的跑車,就變成了機器人,透過控,頭部雙手都能夠做出動作,汽車搖身一變,成為頂天立地的機器人,看起來實在很酷,也許未來有一天,這些變形金剛,真的能夠成為,捍衛地球的科技戰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