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9 12:45

水球.韻律體操 中華隊首參戰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世大運今晚就要登場了!其實這一次,有許多項目,都是中華隊、第一次參賽!包括昨天率先登場的水球項目,另外還有跳水、滑輪和韻律體操、尤其第一次納入世大運的滑輪項目,可是我們的奪牌重點,選手們的表現,令人期待。

帶著白色泳帽的中華隊,對上了藍色泳帽的韓國隊,有不少觀眾進場為中華隊加油,可惜最終沒能拿下勝利,以4比17敗給韓國,但中華隊其實已經表現不俗,因為這可是咱們第一次參加這個項目,這一次世大運,有許多的項目都是中華隊第一次參賽,六個小女生在訓練場中,搭配著電影賽德克巴來的配樂,充分展現默契和肢體協調。

在日籍教練中田真美的訓練下,雖然成軍時間不長,但是咱們的韻律體操隊,在世大運測試賽,還擊敗一支日本隊伍,希望在初次登上世大運,就能拿下好成機,另外這一次的世大運,也首度將滑輪溜冰納入競賽種類,更被視為中華隊極具奪牌潛力的項目。

台灣好手包括了目前就讀大二的游虹,2015年的世界競速錦標賽,就曾獲得世界第五的成績,還有六月出車禍,負傷回到戰場的滑輪甜心王佳葳,以及從禁賽到重生,摘下全運會金牌也打破全國紀錄宋青陽,對許多選手來說,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,大家無不卯足全力,希望可以在自己的場上,拿下好成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