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13 20:28

競速滑冰黃郁婷 女子1500失利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平昌冬奧女子1500公尺競速滑冰,12號登場被安排在第6組出賽的,正是我國29歲女將黃郁婷,比賽一開始,黃郁婷並沒有落後對手太多,但體力似乎越來越無法負荷,在衝線前的最後一個彎道時,身體突然失去平衡摔倒在冰面上,滑出跑道撞上護欄。

黃郁婷雖然表現不理想,以2分18秒84的成績完成比賽,其實黃郁婷過去曾是滑輪溜冰天后,包括亞運、世錦賽、亞錦賽和世界運動會,都拿過金牌,也曾是世界紀錄保持人,回顧在亞運時的精彩畫面,當年黃郁婷一個大跨步,超前韓國選手,開心迎接勝利奪得金牌。

但她卻將過去在滑輪溜冰的光環和成績,全部拋掉想挑戰自我,兩年前決定從競速滑輪轉戰滑冰,而去年在世界盃鹽湖城站的1500公尺賽,成績也相當亮眼,順利拿下冬奧參賽券,雖然這次在冬奧1500公尺滑冰失利,但後續還有她擅長的,1000公尺和500公尺短距離項目,目前先以抓冰感、適應場地為主,也希望黃郁婷在之後的比賽,能繼續為台爭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