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15 17:39

【影】勇士柯瑞表現不佳! 教練這樣激勵他

【影】勇士柯瑞表現不佳! 教練這樣激勵他 | 華視新聞

實習編輯 陳茂瑋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當地時間14日NBA西區冠軍賽第一戰,勇士隊陣中杜蘭特(Kevin Durant)表現神勇攻下37分、湯普森(Klay Thompson)手感火熱也有28分的表現,擊敗了強敵火箭隊,不過勇士隊當家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此戰表現普通,僅拿下了18分6籃板8助攻的成績,命中率15投8中但三分球僅5投1中,賽中有捕捉到柯瑞悶悶不樂的畫面,和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鼓勵他的畫面。

柯爾對柯瑞說:「耐心點!我欣賞你正在做的事情,你的責任是掌握整場球賽,並且運籌帷幄,在這一系列賽事中我們要奮力表現。堅持住!那扇觀眾爭相期待的大門將會為你敞開。」過去三年內勇士拿了兩座冠軍,由此影片可以看出,教練也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,除了要能指揮場上的球員、規畫戰術外,也要適時的幫助球員調整心態。(翻攝emburl videos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