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18 12:42

世界中學生運動會 台灣2金1銀5銅

王詩涵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台灣之光!2018世界中學生運動會拳擊賽在摩洛哥舉行,台灣選手奪下2金1銀5銅,其中拿下2面金牌和1面銅牌的是來自二林高中的蔡瑞智、洪諭玫與張駿斌,場上面對高大的外國選手,展現無畏懼的自信。

藍衣選手在縫隙中找機會出拳,在最佳時間點猛攻,他是來自彰化二林高中的蔡瑞智,在2018世界中學生運動會拳擊賽拿下金牌,同樣奪下金牌的也是來自二林高中,洪諭玫對上俄羅斯選手,即使對方體型大上一倍也不怕,這一次二林高中一共三名國手,拿下2金1銅,全校師生都很開心,但他們為國爭光成功的背後不簡單。

金牌國手蔡瑞智說,過去他曾在105年的總統盃賽事中耳膜受傷,一度陷入低潮。同樣拿下金牌的洪諭玫,最一開始則是為了減肥開始練拳擊,另一方面也是想圓了爸爸的運動家之夢,他們也明白國際賽事對上的都是外國選手,體型上的差異也是比賽的一大挑戰,但是他們沒有因此退縮,在不斷的努力下克服種種障礙成功奪牌,苦盡甘來,也讓他們在未來打拳擊的這一路上更有信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