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20 19:53

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 進駐上海展店

古芙仙 陳信仁 陳傳霆 報導  / 上海

世界麵包冠軍台灣之光吳寶春師傅,確定和新加坡餐飲集團合作,將進軍大陸四個大城市包括上海、北京、深圳、廣州等地展店,首站就設在上海,經營方向和價格都會和台灣差不多;而大陸炸雞連鎖店德克士和屏東縣政府合作,以炸雞搭屏東檸檬汁攻佔大陸860個城市、4500間店,擴大屏東檸檬契作面積達400公頃,創下綠金奇蹟!

剛出爐的麵包,散發濃濃麥香味,台灣之光吳寶春麵包店得到世界冠軍開店到現在,只要出爐時間店內都是滿滿人潮,現在吳寶春確定和新加坡餐飲集團合作,將要進軍大陸四大城市,包括上海、北京、深圳、廣州等地展店,第一站就選在上海。其實世界各地都有展店邀約,但衡量想在華人市場,打開歐式麵包風潮的野心,最後選擇大陸,經營方針和定價會跟台灣差不多。

同樣進軍大陸的還有屏東的檸檬,和德克士集團炸雞店合作,以炸雞搭檸檬汁的方式,攻佔大陸860個城市、4500家店,從2016年收購1450噸檸檬,到隔年大收4400噸,契作面積也達到400公頃,合作農民350人,全台檸檬生產面積2790公頃,屏東就佔七成,如今搭上餐飲順風車進軍大陸,要打響擦亮屏東這塊檸檬王國的名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