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24 14:08

5:2痛宰突尼西亞 比利時晉16強

5:2痛宰突尼西亞 比利時晉16強 | 華視新聞

楊依嘉 黃建熒 報導

"紅魔鬼"隊比利時23日晚上PK突尼西亞,比利時隊長"阿扎爾"和魔獸"盧卡庫"氣勢如虹,各進兩球,幫助比利時終場以5比2痛宰"突尼西亞",獲得兩戰全勝,確定晉級16強。

穿著黃色球衣有紅魔鬼之稱的比利時,對上穿著紅色球衣有迦太基之鷹稱號的突尼西亞,開賽六分鐘比利時隊長阿扎爾,獲得12碼罰球機會,6分輕鬆踢進一球,比賽一開始就成功突破對手大門,到了16分鐘魔獸盧卡庫接到隊友傳球,禁區內起左腳射門,16分,球直射球門右下角破網,比利時2:0領先。

不過,突尼西亞這隻迦太基之鷹也不是好惹的,看隊長哈茲里助攻,布朗恩一記頭槌,18分,讓比數形成2:1,但不能高興太早,布朗恩進球後四分鐘就受了傷,被用擔架抬出場外,比利時魔獸盧卡庫則是躍躍欲試,隊友梅烏涅爾一個秒傳,48分,輕鬆破門,梅開二度,踢進個人本屆第4球,追上葡萄牙C羅,暫時並列本屆世界盃進球王。

上半場比利時3:1領先,到了下半場,比利時隊長阿札爾接到隊友長傳,單刀進入禁區,吸引突尼西亞門將出來防守,一個假動作,51分,輕輕鬆鬆把球踢進,這球也是繼隊友盧卡庫之後,阿扎爾攻進的個人單場第二球。

雖然突尼西亞仍不放棄,哈茲里在傷停補時踢進一球,但已經為時已晚,93分鐘時間接近比賽結束,終場比利時以5:2大勝突尼西亞,分組賽紅魔鬼比利時兩戰全勝,拿下六分積分,搶下16強門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