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國博物館槍擊案 屠殺畫面曝光

綜合報導

北非的突尼西亞,十八號發生槍手闖進博物館濫射的恐怖攻擊,造成至少23名外國觀光客慘死。恐怖組織ISIS「伊斯蘭國」,已經坦承是主謀。突尼西亞內政部,昨天公佈了,槍手行兇的監視器畫面,同時還逮捕了至少二十名恐怖份子。

突尼西亞博物館恐怖槍擊,槍手行兇畫面曝光,可以看到兩名槍手,一度在轉角處碰到一名遊客,雙方擦身而過,遊客幸運逃過一劫,因為之後槍手大開殺戒,掃射打死23人。這些傷亡者大部分是外國觀光客,其中很多人是從西班牙的巴塞隆納,搭郵輪到突尼西亞遊玩。沒想到夢幻郵輪之旅,變成了血腥惡夢。還有遊客驚恐的描述說,槍手看到人就開槍,一個都不放過,大開殺戒至少三十分鐘。

突尼西亞是一個以觀光為主的國家,五分之一人口都是從事旅遊業。突尼西亞官方特別拍攝這支短片,強調突尼西亞還是很安全,請大家繼續來玩。網路也發起了聲援活動,叫做「我要去突尼西亞」,已經有成千上萬人 貼文支持,呼籲大家別被恐怖份子嚇跑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