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28 11:54

【午間搶先報】不只南韓樂翻! 巴西.墨國也狂歡

【午間搶先報】不只南韓樂翻! 巴西.墨國也狂歡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俄羅斯

【五股角頭疑債務糾紛 遭轟6槍身亡】

新北市凌晨傳出槍響!五股區一名角頭,談判時、遭人近距離連開6槍,送醫不治。警方目前正過濾監視器畫面,追捕槍手。而死者、就是綽號【五股國】的角頭「游國興」,先前還曾被所長踢爆,因爲查緝到他,被分局長要求去道歉,沒想到如今、死於槍下。

【鐵架從天降 工人被砸血流如注哀嚎】

獨家,台中市議會發生工安意外!外包廠商在議會大樓外牆,進行玻璃維修作業時,升降籠的拉繩沒有固定好,鐵架沒有鎖緊,繩子突然斷裂,導致數公斤重的鐵架、從天而降,打中在地面施工的18歲年輕工人,砸中工人的腳,血流如注,不斷哀嚎‧

【德國被南韓踢回家! 球迷悲憤痛哭】

這場球賽,全世界觀眾大為震驚,最心碎的、應該就是德國球迷,原本大家興奮的齊聚在廣場上看球,隨著賽事進展,球迷們越來越震驚,越來越哀痛,儘管我們印象中的德國人、是較冷靜的,但還是有不少球迷,因為輸球'痛哭失聲。

【不只南韓樂翻! 巴西.墨國也狂歡】

南韓爆冷、推倒德國坦克,南韓球迷樂翻,舉國歡騰,不過巴西球迷、也樂得唱歌跳舞慶祝,感謝南韓踢走德國,讓巴西不必跟德國強碰。墨西哥球迷、甚至跑去南韓大使館外面狂歡,感謝南韓贏球,送墨西哥晉級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