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30 13:25

無緣16強 南韓球員回國遭蛋洗

王義仲 彭冠霖 報導  / 韓國

韓國足球代表隊29日下午回國,在仁川機場舉辦記者會,他們雖然無緣16強,但擊敗了上屆冠軍德國,吸引500多位粉絲到場歡迎,沒想到卻有激進粉絲丟擲雞蛋和長條形的抱枕表達不滿,上屆南韓隊歸國也有民眾丟太妃糖,太妃糖在南韓有金榜題名的意思,要他們多吃點麥芽糖免得又滑鐵盧。

南韓足球代表隊一出機場大廳,球迷瘋狂尖叫,鎂光燈閃不停,接著球員一字排開,準備來個大合照,這時有東西飛了進來,放慢再看一次,原來現場有人丟雞蛋抗議,現場立刻引起騷動。

畫面右邊,甚至有人把糖果造型的抱枕也丟過來,保全非常緊張,紛紛跑過來阻擋,還有保全拿黑色雨傘戒備,擔心雞蛋再度砸中球員,就連球員致詞的時候也遭到雞蛋攻擊,場面一度相當尷尬。

這種狀況其實在上一屆2014年的世足賽也發生過,因為當時南韓隊預賽就被淘汰沒能踢進十六強,結果球隊抵達首爾機場,南韓世足代表隊成員,穿著西裝一字排開要來個大合照,沒想到現場噓聲四起,還灑起糖果雨,仔細一看地上的糖果全都是太妃糖,被糖果攻擊的球員們則是一臉錯愕,在南韓叫別人吃太妃糖是一種嚴重的羞辱,球迷們藉此表達對國家隊表現太差的失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