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27 14:59

法國攜手丹麥晉級 球迷火大轟難看!

法國攜手丹麥晉級 球迷火大轟難看! | 華視新聞

薄懷鄭 編譯  / 俄羅斯

世足賽C組第三輪,法國對上丹麥,終場0比0踢和,雙雙晉級16強。但這場比賽,場上踢得一團和氣,場邊球迷卻看的非常火大。認為法國跟丹麥的表現不夠精彩,缺乏進攻拚勁,不但有球迷在觀賽時噓聲連連,受訪時也大罵球賽難看極了。

提前拿到16強門票的法國對上丹麥,這仗打得輕鬆,雙方最後0比0,一同晉級16強,這場宛如友誼戰的賽事卻讓特別大老遠,跑到俄羅斯觀戰的法國球迷相當不滿,法國球迷皮諾傑批評起來毫不留情,可見球迷真的很火大。

也難怪粉絲們不開心,因為法國對上丹麥的這場比賽,不但踢的絲毫沒有火藥味,而且多名主力球員都沒有上場,幾次進攻也沒有破網,糟糕的表現據說讓場邊球迷看不下去噓聲連連,法國球迷滿肚子火,相較之下丹麥球迷就很HIGH,丹麥球迷卡普騰不但不吝嗇讚賞支持自家球隊支持,還在街頭慶祝狂歡,丹麥人果然樂觀又知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