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30 13:24

C羅領軍葡萄牙 闖進16強賽!

C羅領軍葡萄牙 闖進16強賽! | 華視新聞

羅立芸 黃瑞麟 報導  / 俄羅斯

回顧精采賽事!葡萄牙第一場出戰西班牙,大演帽子戲法,C羅1人踢進3球逼平西班牙。第2戰碰上摩洛哥C羅再次建功,開賽4分鐘頭錘破網,終場1比0擊敗摩洛哥。第3戰葡萄牙迎戰伊朗終場1比1和局,令人意外的是C羅在這場罰踢12碼失敗,是葡萄牙參加世足賽52年來第一個罰踢不進的球員。

葡萄牙第一場出戰西班牙,大演帽子戲法,開賽2分鐘C羅獲得12碼罰球,強勁破門只花4分鐘就進球,但西班牙在第24分鐘就追平,第43分鐘C羅左腳起射再進一分,下半場葡萄牙後防崩潰,西班牙掌握多數攻勢,直到終場前C羅再進一球,這場伊比利半島大戰才終於扯平,葡萄牙第二場對上摩洛哥,沒想到比賽才開始4分鐘,葡萄牙就逮到機會,C羅一記頭槌破網,順利取得1分領先,終場就以1比0踢走摩洛哥。

第3戰葡萄牙迎戰伊朗,C羅理所當然遭到伊朗重兵看守,奎雷斯馬用他在世界盃的第一顆進球,幫助葡萄牙打破僵局,但之後令人意外的情況出現了,C羅罰踢12碼卻被伊朗門將擋下,是葡萄牙參加世足賽52年來第一個罰踢不進的球員,最後伊朗奮戰到底,把握補時階段珍貴的12碼機會順利破網,終場1比1和局葡萄牙最終以B組第2晉級16強,16強戰將對上A組第1的烏拉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