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法國隊上場 可愛球員先萌翻網友

今晚法國隊上場 可愛球員先萌翻網友 | 華視新聞
翻攝安托萬格里兹曼Instagram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俄羅斯

2018世足賽在今(6)日台灣時間晚上10點,就要進入8強賽,今晚率先由法國隊上烏拉圭,而法國隊今年都被外界認為有機會贏過烏拉圭,因此今晚的比賽亮點,除了看法國隊是否會贏球外,還要看帥哥,因為法國球員真的讓網友直呼「鮮美可口」。

安托萬格里兹曼(Antoine Griezmann),身高176公分,體重69公斤,在球場上司職前鋒,短小精幹的身材,讓他速度超快,而且射門相當精準。

足球員必備的勻稱身材,里兹曼當然也少不了,只是他最引人注意的原因是因為,他真的超可愛!明明是勇猛的足球隊員,但下了球場本人私下卻超萌,讓網友看了都直呼卡哇伊,2張照片一比較,在球場上奮力奔跑,下了球場,在Instagram上卻搞怪假裝自己是熱狗,完全沒有偶像包袱,又萌又帥,男女通吃。

Antoine Griezmann(@antogriezmann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雖然安托萬格里兹曼真的很可愛,令粉絲心碎的是其實他已經死會,早在去年6月就在西班牙結婚,而且還跟太太Erika生下了一名女娃,所以觀眾們還是乖乖看球,別想太多,網友感嘆「帥哥明星球員果然都是別人的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