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09 20:36

紅魔大戰雄雞 駐台比代表難掩興奮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18世界盃足球賽結束8強淘汰賽,4強賽將從11號凌晨2點開踢,由「歐洲紅魔」比利時對戰「高盧雄雞」法國。比利時目前排名全世界第三,但是在台灣,他們的球隊知名度相對來講比較低一點。華視新聞獨家專訪比利時駐台辦事處副處長何邁新,他說,這跟國家的民族性有關。比利時人生性樸實,就是要努力的把事情做好。

相隔55年比利時首度擊敗巴西,贏球的那瞬間,比國球迷歡聲雷動,舉國上下嗨翻天,因為這是「紅魔鬼」自1986年之後,第一次打入世足4強,身穿著比利時球衣,比利時駐台辦事處副處長何邁新掩不住的興奮,他說比利時會贏,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團隊精神,比利時駐台辦事處副處長何邁新說,這個團隊已經在一起練球五年,他們非常有默契,知道整個團隊如何運作,他們知道怎麼踢球,教練將大家凝聚在一起,比利時目前在世界排名第3,但是在台灣並沒有高知名度,何邁新說,比利時人天生低調,就是默默埋頭苦幹做到最好。

何邁新表示:「身為一個比利時人,我們不高調很樸實,就是努力把事情做好。」為了與台灣球迷分享比利時的足球文化,比利時駐台辦事處也在世足期間舉行派對齊看球,在台北舉行吃比利時美食、喝比利時啤酒,將比利時看球的氣氛帶來這邊,「歐洲紅魔」比利時將會在11號凌晨2點開踢,迎戰「高盧雄雞」法國,搶決賽門票,到時候鹿死誰手,華視新聞也會為您同步精彩轉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