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09 13:16

世足賽4強鼎立! 英法奪冠呼聲高

世足賽4強鼎立! 英法奪冠呼聲高 | 華視新聞

薄懷鄭 編譯  / 俄羅斯

2018世界盃足球賽,經過一番廝殺,由克羅埃西亞、比利時、英格蘭和法國拿下四強資格。賽前各方看好的法國隊被視為最有可能拿下大力金盃,不過也有人認為英格蘭奪冠的機率相當高。

世足盃四強揭曉,由法國、英格蘭、比利時和克羅埃西亞拿下四強資格,雖然接下來幾天沒有賽事,但「紅魔鬼」比利時不敢鬆懈,仍然每天進行例行訓練。雖然比利時目前士氣高昂,但他們要面對的是本屆世足賽最具奪冠相的法國,各界都認為法國贏面相當大。

據國際足總目前的世界排名,比利時是世界第三,法國是第七,比利時曾拿下1986年世足賽的第四名,法國則是1998年世足賽冠軍,而兩隊過去在國際賽總共交手過73次,比利時贏得30勝,法國拿下24場勝利,雙方踢和的次數則是19次。

而四強賽第二場比賽將由克羅埃西亞和英格蘭正面交鋒,兩隊過去在其他比賽中曾交手過7次,但從未在世足盃對戰過,雖然也有人看好英格蘭奪冠,但比起另一邊比利時和法國的不敗戰績,英格蘭在本屆世足盃吞過一場敗戰,克羅埃西亞則在16強和8強賽中都靠著PK大戰險勝對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