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15 13:27

世足場內熱戰 場外性騷擾層出不窮

世足場內熱戰 場外性騷擾層出不窮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18世界盃,終於在今天(15)日到了決賽時刻,這四年一度的體育盛會,球員們除了在場上較勁,場邊美女也是媒體和球迷矚目的焦點。今年當然也不例外,各國美女粉絲,不論在場內或是場外,都相當吸睛。但部分男性球迷,卻對她們毛手毛腳。國際足總(FIFA)也正式提醒轉播單位,儘量減少場邊女球迷的畫面。

球賽精采英國比利時,各國球員給予最精采的表現,球迷們給予最熱烈的掌聲,攝影鏡頭也將這最嗨的時刻,全部拍下來,如果看到美女球迷,還會特別拍特寫,但國際足總(FIFA),就是怕這樣的鏡頭,因為有部分男性球迷看到女生,往往會藉機騷擾,非常惡劣

先前有女記者在轉播時被男球迷騷擾,女記者連珠炮教訓,男子在鏡頭外拼命道歉,他無理的行為也傳送到全世界,直播還在進行,卻突然有一名留著落腮鬍的男子,對著女記者就是響亮的一吻,仔細一看這名男子的手,還搭在女記者胸前,脫序行為惹怒大批網友,還有這個哥倫比亞的球迷,他在鏡頭前,教兩名日本女子西班牙語,雖然他滿面笑容,但懂西班牙話的人,就會發現他不懷好意,因為他說的字句,對女性相當無禮,騷擾事件每四年都會上演,各國的外交單位,忙著為自己國家的球迷們道歉,各國政府也下達嚴重警告,要球迷們自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