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15 13:21

凱道變草地足球場 邀民眾看決賽

陳孟萱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(15)日下午到凱道看世足冠軍賽!2018世界盃足球總決賽,由法國迎戰克羅埃西亞,球迷們不只摩拳擦掌,想要看到底誰勝出,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已經變身成草地足球場。從下午三點開始,邀請茄子蛋等樂團嗨翻全場,晚間10點直播冠軍爭霸戰,這是台灣首次的大型露天足球派對,從7月13日開始,華視已動員大批工作人員投入、架設450吋大螢幕,鋪上大草皮,帶民眾一起參與今年凱道上的這場重要盛事。

超熱血!凱達格蘭大道變足球場,世足總冠軍之役,華視在凱道轉播,工作人員一塊塊鋪設草皮,從白天到傍晚,柏油路變綠油油草地,再加上白色框線,足球場完成,不只足球場,為了轉播這場世界矚目克法總決賽,用450吋巨大螢幕轉播,讓球迷不錯過每個精彩瞬間,工作人員總動員築起超大舞台,藝人團體加緊彩排,華視在凱道盛大舉辦冠軍之夜活動。下午三點開始,HIGH到冠軍戰,有人氣樂團,金曲新人茄子蛋、女團伊梓帆,另外還有迷你足球賽,主播團要帶著你,看到底高盧雄雞還是格子軍團,取得最後勝利,這場台灣首次的大型露天足球派對,預計將吸引3萬民眾,一起燃燒世足魂,迎接冠軍來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