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14 19:16

季軍戰對攻! 三獅軍團力抗歐洲紅魔

季軍戰對攻! 三獅軍團力抗歐洲紅魔 | 華視新聞

尹智剛 李詩健 報導  / 俄羅斯

2018世足賽季軍戰將在今(14)日晚間10點,上演"歐洲紅魔"比利時對決"三獅軍團"英格蘭的戲碼。兩隊在小組賽就曾交手,當時比利時以1比0小勝,如今再度相遇,被認為依循季軍戰"傳統",也就是成為進球大戰,同時,本屆最佳射手排行榜前2名又將再度相遇,金靴獎獎落誰家?即將揭曉。

世足季軍戰將由歐洲紅魔比利時對上三獅軍團英格蘭,其實兩隊在小組賽最後一輪早就交手過,當時在提前出線的情況下,都派上大量替補先發,身穿紅色球衣的比利時,下半場第51分鐘靠著小將賈努紮伊進球,1比0小勝英格蘭,比利時進攻,兩隊都是本屆踢三中衛陣形的代表攻擊力強,加上最近7屆的季軍戰,大多踢得大開大合,總進球數都至少3球以上,也讓第三名之爭被認為將上演進球大戰。

而英格蘭的肯恩踢進6球,領先比利時的盧卡庫2球,究竟是盧卡庫能逆轉,還是肯恩踢進第7球,成為隊史在單屆世界盃進球王,也讓季軍戰成為爭奪金靴獎的焦點,英格蘭全隊23人這回全部從英超球隊選出,比利時則有12人來自英超,季軍爭奪戰彷彿也變成一場"英超內戰"。

平均年齡26歲的英格蘭,在本屆世足吹起"青春風暴",如果獲勝,將是1990年世界盃後的最好成績,要是迎來"黃金一代"的歐洲紅魔KO三獅軍團,則將寫下13次征戰世界盃以來,隊史最佳紀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