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08 13:25

小馬聯盟世界少棒賽 台灣小將奪冠軍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來看這些好棒的棒球小將!以高雄中正國小為班底的中華少棒隊,日前前往美國參加2018美國小馬聯盟世界少棒錦標賽,中華隊一日打敗強敵美國、日本隊,一路打進冠軍賽與墨西哥對決,最後中華少棒隊以優異的守備以及強力的打擊,15比0擊敗墨西哥,拿下這屆小馬聯盟世界少棒錦標賽的冠軍!

九局下投手一記好球,KO了最後一名打擊者,現場歡呼聲響起,中華少棒隊以15比0擊退強敵墨西哥隊,拿下2018美國小馬聯盟世界少棒錦標賽的冠軍,中華民國的國旗升起,觀眾席的親友團啦啦隊跟著場唱著升旗歌,大家激動也感動。

這次前往美國比賽的中華少棒隊,是以高雄中正國小為班底,另外還有鼓岩國小美濃國小3名球員組成的聯隊,其中這位來自鼓岩國小的宋柏翰是冠軍賽的主投,獨撐四局三振對手6人,還打出3支安打,亮眼的表現讓他獲得最佳打擊獎,中華少棒隊再次奪冠,而小馬聯盟棒球賽是美國三大棒球聯盟之一,堪稱棒球世界級賽事,這些中華小將,能在這樣的國際大賽奪冠,真的是好棒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