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12 11:29

亞運力抗中國.印尼 武術小將擬策略

朱培滋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亞運進入倒數,去年因傷錯過台北世大運決選,擅長南拳南棍的武術好手賴柏瑋,這次記取教訓,去年世錦賽一舉奪金的他和蔡澤民、王振名都是武術奪金希望,除了移地訓練,特別針對勁敵中國、印尼擬出作戰策略。除了求穩定還要加強藝術美感,將台灣特色融入其中將是致勝關鍵!

動作俐落、快狠準,大秀武藝的正是武術好手賴柏瑋,他擅長南拳、南棍,這回將代表中華隊參加印尼亞運,賴柏瑋去年原本有機會入選世大運,因為練習受傷錯失參賽,這回捲土重來,去年還在世錦賽鍍金,讓他重拾信心。

除了賴柏瑋,蔡澤民訓練狀況佳,擅長長拳,拳拳到位,還在世大運拿下銅牌,面對最大勁敵地主國印尼,早有心理準備,還有王振名也被點名是亞運武術項目奪金希望,目標就是要奪下三面金牌。

針對勁敵中國、印尼研擬作戰計畫外,更緊鑼密鼓移地訓練,過去中華隊在國際武術賽事上表現很亮眼,這次亞運男女選手參賽人數多,都希望能在亞運奪下好成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