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16 09:31

滑輪溜冰亞運搶金 楊合貞準備好了!

朱培滋 李鴻杰 報導  / 印尼

距離印尼亞運越來越近,來看滑輪溜冰項目,去年台北世大運滑輪溜冰,席捲10金成為我國最大獎牌庫。相隔8年後,滑輪溜冰再度重返今年雅加達亞運,雖僅舉辦男、女20公里公路賽,但台灣選手仍被寄予厚望,期盼能延續去年氣勢,囊括2金。

艷陽下不停止練習,滑輪溜冰選手揮汗如雨,備戰亞運,這次台灣派出4名選手參賽。最受關注的是楊合貞,她看起來個性溫和,但賽場上企圖心強、爆發力十足,去年世大運賣力拼搏,為中華隊奪下五面金牌,楊合貞剛從荷蘭世錦賽拿下金牌,體能狀態都在巔峰。

八年前楊合貞無緣入選廣州亞運,這回將代表中華隊參加20公里公路賽,和好搭檔李孟竹再度出擊,目標就是奪金。男子部分,由趙祖政和林秉宏脫穎而出,林秉宏剛升上成人組就當選國手,身高耐力都是優勢,更是首次參賽,相隔8年後,滑輪溜冰再次重返亞運,要延續世大運氣勢,繼續用滑輪滑出台灣榮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