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14 20:44

亞運新增飛行傘 老中青5國手備戰

徐孟蘭 林品鑫 周大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18亞運即將登場,這屆首次納入飛行傘項目,台灣有五名選手代表參加,定點降落團體和個人賽,而這五位國手年齡層,涵蓋老中青3代,年紀最大的已經62歲了,他們賽前在南投埔里虎頭山集訓,要調整到最佳體能和技術,希望能為台灣摘金。

拉開飛行傘,起跑衝向天際,在高空翱翔,俯瞰田園之美的同時,還要操控好方向準備降落,降落在半徑5公尺內的白點才計分,角度零度,就能拿到最高分,降落角度沒抓好,分數立刻打折。飛行傘靠的除了在高空飛的膽量,還要有多次練習,才能抓到訣竅。

這裡是南投埔里的虎頭山飛行傘訓練基地,五位飛行傘國手將代表台灣到印尼參加亞運,他們年齡層涵蓋老中青三代,最年輕的18歲,年紀最大的62歲,完全不怕跟國外選手比拼,亞運首次將飛行傘納入比賽項目,代表台灣參賽的5位選手,每天努力練習而且信心滿滿,要將飛行傘的金牌帶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