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14 09:02

翻滾男孩領軍 亞運體操隊拚佳績

朱培滋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年也是亞運重點奪金項目的體操,中華代表隊派出男女共10名選手出征,包含在台北世大運奪金的我國體操好手李智凱,將再度肩負起奪牌重任,今年由日籍總教頭浜田貞雄帶領,在體操成隊比賽方式改變的情況下能否替中華隊帶來好成績?備受關注!

世大運靠著招牌湯瑪式迴旋奪下金牌的體操好手李智凱,當時表現讓大家印象深刻,現在的李智凱更勤加練習,備戰亞運,沉著冷靜表情,李智凱表現越來越成熟,他今年在各大國際賽事屢獲佳績,今年亞運更背負奪牌壓力。

日籍總教頭浜田貞雄看好李智凱能奪下一金,2015年浜田貞雄開始擔任我國體操隊教練,帶來的新觀念以及心態的調整方式,受到選手們讚賞,今年亞運更期待能拿下好成績。

今年雅加達亞運,中華體操代表隊派出男、女共10名選手出征,除了在個人項目奪牌、團隊要力拚前三,然而今年亞運體操成隊比賽方式有大幅改變,以往資格賽是5名選手選4人上場,再挑分數高的3人成績加總排名,今年亞運變成只有3人可以上場,晉級決賽後每個項目採PK對決,考驗教練團臨場戰術運用和變化,上屆亞運,體操項目中華隊並未奪下獎牌,這次能否替台灣體操創造歷史,外界都很期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