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17 09:29

瞄準5面獎牌! 13射擊健兒出征亞運

朱培滋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18雅加達亞運即將在明天開幕,華視新聞亞運報導,帶您來了解射箭項目,由台灣好手譚雅婷,新秀羅筱媛、彭家楙出征、在反曲弓項目,企圖突破南韓,目標金牌。

到上屆仁川亞運為止、中華隊已經連續七屆,都在亞運射箭項目上拿到獎牌、一直是中華隊穩定的奪牌項目,因此今年亞運、在射擊項目、中華隊派出男、女共13名選手參賽、目標是抱回5面獎牌!

集中精神、表情專注,中華隊女子射箭好手譚雅婷,去年在世大運反曲弓項目,和雷千瑩、彭家楙、奪下女子團體銀牌。今年亞運,譚雅婷除了和彭家楙再度聯手,還加上新秀羅筱媛、一樣要力抗南韓對手。過去在各項射箭國際賽,南韓都是勁敵。

今年亞運在射箭項目會產生八面金牌,分別是反曲弓個人男子、個人女子、男團、女團以及混合團體,還有複合弓的男子團體、女子團體和混合團體,加起來共8項,南韓已經放話要包辦全部八面金牌。

中華隊今年在亞運前的賽事都有奪牌紀錄,狀態非常好,到上屆仁川亞運為止,中華隊已經連續七屆都在亞運射箭項目上拿到獎牌,一直是中華隊穩定的獎牌庫。這次穩住陣腳、就有機會奪金,除了反曲弓,複合弓今年在外籍教練指導下、也很有奪牌機會。

另外今年亞運、在射擊項目,中華隊派出男、女共13名選手參賽,當中包括6朝亞運元老林怡君,還有林穎欣、呂紹全等新生代射手,成員涵蓋「老中青」三代,目標是抱回5面獎牌,讓我們一起為中華隊加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