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18 12:51

女籃率先傳捷報 87:85勝南北韓聯隊

連珮貝 董群韻 蒲依婕 報導

亞運18日在印尼登場,不過一些比賽項目已經先開跑,17日中華女籃在小組賽傳出捷報,以87比85戰勝南北韓聯隊。而南北韓則因為再度共同組隊征戰體育賽事受到關注。

2018雅加達亞運就要登場,為了迎接各國選手,和大批前來採訪的媒體,機場特別設了亞運的快速通關,亞運部分比賽已經開跑,令人開心的是,台灣女籃傳出捷報,17日的小組賽對戰南北韓聯隊,中華隊以87比85獲勝,南北韓聯隊雖然吞下敗陣,依舊相當引人關注,因為兩韓首度攜手征戰亞運,第一場在亞運的比賽項目就是女籃,北韓官員代表團也已經前往印尼準備參加開幕式。

1951年亞運舉辦第一場賽事,之後每4年舉辦一次,是亞洲地區規模最大,水準最高的綜合性運動會。規模沒有奧運大,卻有許多奧運沒有的項目,像是源自印度的卡巴迪,類似競賽版的''老鷹抓小雞",也替亞運會增添不少趣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