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02 19:44

亞運我奪17金 僅次於1998曼谷亞運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印尼亞運終於畫下句點,這次中華隊總共奪得十七面金牌,成績僅次於1998年曼谷亞運19金,加上銀牌和銅牌總共拿下67面獎牌,其中體操、羽球、空手道、舉重、射擊,表現亮眼,更是東京奧運重點項目,金牌質量兼具,兩年後東京奧運有希望再創佳績!

大批民眾在機場守候,塞爆入境大廳,中華英雄陸續載譽榮歸,有人手繪海報有人高舉立牌大聲歡呼,選手一經過立刻引來熱情尖叫,17面金牌裡頭,就屬鞍馬王子李智凱最有代表性,不只壓倒性封王,摘下體操亞運史上首面金牌,招牌湯馬士迴旋高難度演出,連中國勁敵都甘拜下風,被看好在五環舞台展露鋒芒。

世界球后戴資穎人氣紅不讓,亞運女單橫掃群芳,台灣羽球亞運史上首金強勢入袋,今年只有24歲的她正值巔峰,是奧運奪金大熱門,而舉重女神郭婞淳女子五十八公斤輕鬆掄元,她也更有信心兩年後一雪里約奧運銅牌悶氣。

亞運女中豪傑絕對不能少了小清新文姿云,空手道五十五公斤級對打二連霸,東奧新增空手道她也準備好乘勝追擊,另一頭剛滿20歲的神槍手楊昆弼,天生強心臟,男子不定向飛靶奪金平世界紀錄,展現接班實力,亞運好手以17金19銀30銅的好成績凱旋歸國,肩負榮耀繼續前進東京奧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