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23 20:29

福原愛引退! 26年桌球生涯劃句點

朱培滋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29歲的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21日宣布引退,揮別打了26年多的桌球。福原愛在2016年和我國桌球選手江宏傑結婚,去年10月生下女兒,她說這兩年多來,每天都在思考,要不要繼續打桌球,如今引退、讓許多球迷相當不捨。

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,21日在社群媒體上宣布引退,還特別用中文分享心情,坦言想了兩年才下決定,鬆了一口氣、也覺得很滿意,但要揮別打了26年的桌球、真的不容易,今年29歲的福原愛,在日本宮城縣出生,3歲就開始打桌球,從小就是鎂光燈焦點,由於曾在中國接受訓練,福原愛還說得一口流利中文。

在日本和中國人氣都相當高的福原愛,2016年和我國桌球好手江宏傑結婚時,還說會重返球壇,如今突然引退、讓球迷相當震驚,但她說看到日本桌球界很多學妹表現都很好,她終於能放下給自己的壓力,曾經的天才桌球少女,如今步入家庭,未來會繼續用其他方式、推廣桌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