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1/16 12:59

高球賽 3女將同日同洞一桿進洞

莊雨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相當驚人的紀錄帶您看到,15日在台灣舉辦的一場高球女子公開賽,高爾夫球好手李旻、陳子涵與邱齡緹,竟然在同天、同一個洞都一桿進洞,而且同一場比賽中,兩天內共有四人一桿進洞,也堪稱世界高球絕無僅有的紀錄,更讓大家看到台灣女子選手的高水準演出。

來看到這一球,一桿揮出,小白球就像是長了眼睛一般,自己找洞鑽,這一桿進洞,也讓旅美的高球好手李旻相當的滿意,開心的和大家分享喜悅,不過最厲害的是,這已經是這一場比賽下來,第三次的一桿進洞。另外兩名選手邱齡緹和陳子涵,也在同一個洞都一桿進洞,拿著小白球驕傲地合照。

這一場由台灣企業贊助舉辦的女子高爾夫球賽,還締造了在同一場比賽兩天之內,四人一桿進洞的紀錄,而這也是世界高球絕無僅有的紀錄,因此讓廠商大手筆,每人都加發十萬元獎金,也再次證明,台灣女子高爾夫球的實力,已經達到世界級的水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