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1/15 20:38

與盧秀燕同台 民眾搶拍韓國瑜

徐孟蘭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國民黨高雄縣長候選人韓國瑜到台中合體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,主要目的是要幫盧秀燕拉抬選情,但有趣的是,他們兩個人到大甲鎮瀾宮拜拜,廟前廣場湧入民眾,但每個人高舉的手機搶拍的卻都是韓國瑜,可以看到一隻隻手機鏡頭內,幾乎都是鎖定韓國瑜,還有人用手機錄影,將韓國瑜說話全程錄影,但到台中的重點應該是要幫盧秀燕輔選,只是民眾的目光全放在韓國瑜身上了。

而民進黨候選人林佳龍先前接受廣播專訪時就被問到,盧秀燕請來韓國瑜到台中拉抬人氣,會不會有壓力?林佳龍巧妙回應說,韓國瑜若是A咖,盧秀燕就是B咖,林佳龍還說:「我是A咖,所以不需誰來幫我加持」,對此盧秀燕團隊則回擊說,總統蔡英文也幫林佳龍站台,林佳龍是A咖的話,那總統蔡英文是什麼咖?

對於韓國瑜到台中造勢,林佳龍也說,人民才是主角、政績才是王道,台中市民不會喜歡意識型態的對立。另外,他還建議韓國瑜可以去逛花博,林佳龍似乎沒有受到對手合體造勢的影響,舉辦青年中漂到台中的記者會,請來4位7年級生,他們有人曾經出國打拚,或是待在台北、高雄工作,但這幾年感受到台中轉變,因此選擇到台中定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